舒尔

若无岁月可回头,槛外长江空自流。

【秦唐】相性50问

配对:秦唐

等级:清水到连kiss都没有

警告:我不擅长写这种萌萌的东西,凑合看吧。
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秦风:...秦风

唐仁:连我大名鼎鼎唐人街第一神探的名字都布吉岛,还找我来做访问啊!似不似撒?

主持:...你可爱你说的都对。



2 年龄是?

秦风:...18

唐仁:...问年龄是很不礼貌的呀

秦风:你、你又不是女的

唐仁:那我也很介意啊,年纪比你大好多

秦风:没事,我不、不介意

主持:受不鸟,这题也能秀恩爱啊。



3 性别是?

主持:Pass!
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唐仁(抢答):帅气逼人!英俊潇洒!

秦风:那不、不是性格..

唐仁:我嗦是就是啦

秦风:我就、就正常吧

主持:呵,哪里就正常了,明明是傲娇腹黑..小唐就可爱到不行(星星眼)

秦风(盯)

主持(抖):....我什么也没说过。



5 对方的性格?

秦风:可爱,善良,有点小迷糊,热心,反正就是怎么夸都不够

唐仁:诶,你怎么不结巴了

秦风:我、我..

唐仁(忍不住白眼):别看他好像智商很高,其实傻傻的,需要人照顾那种,小奶狗?就是偶尔不怎么听话啦

主持:狗粮真好吃!
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秦风:泰国

唐仁:机场
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秦风:邋遢,骗子,low到爆

唐仁:个死小孩,居然这样说你舅舅!

秦风:表、表的!

唐仁:小结巴!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唐仁(还在为上一题生气):谁喜欢他啦!

秦风:不、不止一点

主持:哈?

秦风(看智障的眼神):我喜、喜欢他的所有,不止一、一点。

唐仁(脸红):老秦也是很好的啦

主持:这才是正确的撩妹?汉方式,快拿小本本记下来呀
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秦风:总、总是见到美女,就、就傻眼

唐仁:管太多啦,这也不行,那也不许,好讨厌

主持:吃醋小王子的日常
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秦风:好!

唐仁:老秦,啥是相性

秦风:你就说、说好就行

唐仁:好
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秦风:小、小唐

唐仁:老秦啦
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秦风:这样就、就挺好的

主持:真的?不希望是叫老公什么的么?

秦风:你、你知道的太多了

主持:对不起,我闭嘴。
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秦风:兔子吧,小、小的一团,特别可爱

唐仁:不似都嗦了嘛,小奶狗
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秦风:小、小唐想要的,我都可、可以送

主持:哇,霸道总裁啊

唐仁:看老秦喜欢啦

秦风(眼睛发光):真、真的?那晚上...

主持:抱歉先打断一下,这还没到后50问啊请控制一下
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唐仁:其实礼物什么的不重要,我有老秦就够啦

秦风:我、我也是,只要小、小唐。

沉浸在粉红泡泡中无法自拔的主持
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唐仁:为了查案子连命都不要了,会让我很担心

秦风:小、小唐(伸手要抱)

唐仁(无奈回抱):笨蛋

仍旧沉浸在粉红色回忆里的主持,别抢救了



17 您的毛病是?

秦风:...

唐仁:...

主持:这迷之沉默是什么意思嘞
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秦风(气愤):见到美、美女就死机

唐仁: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呀

秦风:我、我比她们美!

唐仁:deideidei!(请自行感受)我最喜欢你啦!老秦没毛病!

主持:哪里怪怪的,但又好像没什么不对
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秦风:他、他...

主持:我懂,总是和各种女人勾勾搭搭,撩汉不自知对吧

唐仁:..就是..

主持:我明白,占有欲控制欲太强,没错吧。明撕暗秀,臭表脸
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主持:见上一题
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秦风:有眼睛的都、都看到了

唐仁:没眼睛的也闻的到啦

主持:精辟!
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秦风:颂帕的工、工厂

唐仁:纽约灶王庙

主持:你俩案发现场约会也是够别致的。不过怎么不一样啊...

秦风:单、单向和双向的区、区别

主持:突然心疼
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秦唐:诡异,恐怖,紧张

主持:...我也不觉得会和浪漫温馨挂钩的词汇出现
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秦风:...暗恋

唐仁:原来你喜欢我那么久啦?那我要喜欢你多一点才平衡呀!
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主持:我懂了,案发现场。下一题!
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秦风:准备他喜欢的

唐仁(脸红):...大概是我寄几?

主持:噗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秦风:我

唐仁:他
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秦风:像上瘾那样喜欢

唐仁:再没有人比我更喜欢他啦
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秦唐:爱(当然啦)
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秦风:不在乎说什么,只要是小唐,我都没辙

唐仁:偶尔会撒娇,特别可爱,就忍不住答应了..
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秦风(怨气爆发)

主持:不会发生这种情况,下一题下一题!
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主持(求生欲爆棚):下一题!!
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唐仁:我们查案子的时候总在一起,老秦不会迟到的啦
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秦风:害羞的时候,尤其是、是在...

主持:可以了,再往下就是马赛克了

唐仁:查案子的时候特别认真的样子,帅惨啦!
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秦唐:被通缉的时候!

主持:...突然失望是怎么回事
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唐仁:在一起的时候不管做什么都幸福呀

秦风:对



39 曾经吵架么?

秦风(果断):没有

唐仁(欲言又止)
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唐仁:我想去找泰哥啦,之前约好的

秦风:不行

唐仁:那野田昊...

秦风:不准!

唐仁:就这种事,天天吵

秦风:...

主持:...小唐才切开黑啊

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唐仁:当然是我宽容大度原谅他啦

秦风:对,不是因为我陪你查案子,给你买花花,请你吃大餐

唐仁(炸毛):我是有原则的好不好,生气也要花力气,请我吃饭难道不应该嘛,我可是你舅舅!

秦风:呵,表的。



插播一个小状况:

“我生气了!”

唐仁叉着腰像个茶壶,在秦风眼里只觉得可爱无比

“我决定不理你,给你个惩罚”。

唐仁摸出手机上了个十分钟的闹钟,他还是舍不得太长时间冷落男朋友的,冲着秦风晃晃,表示铃声响起才意味着惩罚时间结束。

没到一分钟,闹钟的铃声打破沉默

唐仁扭脸,秦风拿着还在唱歌不停的手机冲他笑的温柔:

“响、响了,你该和我说话了”

唐仁表示对这种耍赖行径很不屑:“老秦,咱俩谁没原则啊”

“我、我没原则”秦风索性大方承认“我想听你说话”

主持人表示,没眼看。狗粮吃到麻木。
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秦风:只想这辈子能一直和他在一起,来生太遥远了
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唐仁:任何时候都觉得啦!
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秦风:就、就陪他,保护他

唐仁(拍肩):我也会保护老秦你的!

主持:大概最好的爱情就是茫茫人海里的孑然独行,到遇到彼此,相依为命吧
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唐仁(突然生气):我没这种感觉啦!也不希望老秦有,因为我会努力让他觉得幸福的呀

主持:正经起来的小唐帅炸了
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秦风:小雏菊

唐仁:百合?香香的!
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秦唐:有...

主持:诶?

秦风:有些事我不想他知道,也尊重他有自己的小秘密
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秦风:大、大概是小唐太、太好了

唐仁:笨蛋,只有你觉得我好,其实没有啦!

主持:那小..唐仁呢,你的自卑是什么?

唐仁:就是..我颜值不高,年龄也大啦,和老秦在一起也不搭(尬笑)

秦风:没、没有,我喜欢你,才不管他、他们怎么说

主持:谈恋爱的感觉真好呀
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秦风:公开

唐仁:当然公开啦,犯罪大师排名都是唐人街神探还不明显呀
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秦风:只、只要我活着一天

唐仁(打断):呸呸呸!胡说八道,口无遮拦!(主动握住秦风的手)我们肯定会一直在一起的啦!


评论(1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