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尔

若无岁月可回头,槛外长江空自流。

想名字真要命【秦唐】

 

 

给水糕太太的小礼物,写的不好,请勿见怪u

 

 

说出来你大约是不信的,唐仁有颗少女心。

三十而立,其貌不扬,不善穿衣打扮的大叔有颗少女心,画面说不出的违和,唐仁从来不说,他在外人面前表现的总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,偶尔耍个自己以为的帅,撩撩妹子,可内里却又幻想一段浪漫关系,期待白马王子或者公主出现。

现实里不可以明目张胆,游戏世界恰好是个展现自我的途径。

熹妃Q传这个游戏有一度很火,微博上,微信上各种广告打的响,漂亮的女孩子漂亮的小裙子,还有长得帅的黄桑可以勾搭,唐仁不得不承认,他心动了。

而且,他还玩了女号。

需要智力的卡牌游戏,在初始阶段,愣是让他玩成了暖暖环游世界,氪金没买装备,没换随从,反倒给自己的猪脚添置了一大堆衣服,什么带毛领的呀,绣荷花的呀,玉搔头金簪子一样没落,Vip等级升的很快,可战斗力依旧渣渣。

直到主线剧情卡了,副本打不过,专注于调戏皇上增加好感度的唐仁才想起来,随从装备宝石宠物也是一样不该丢的。

可惜,理想很丰满,现实偏偏骨感还咯牙。

玩连连看几把都会死的游戏白痴,卡牌游戏于他而言简直是智商灾难。

贴吧的各种游戏攻略他几乎可以倒背出来,可游戏副本依旧打不过,丧。

虽然说游戏玩不好,但唐仁性格好,即便是本身女生就泛滥的这种游戏,他的可爱活泼也是出众的,有不错的人缘,和各种大佬都聊得来。

“哟,衣衣你来啦!”

原本安静如鸡的公共频道在唐仁冒泡之后,突然就活跃起来。“顾缁衣”是唐仁在这个游戏里的昵称——当然以他的文化水平很难想出这个,就只是机缘巧合随便百度一下得来的,唐仁喜欢的紧——相熟的人都会念他衣衣。

“对呀,小Kiko你是不是想我啦”

“那当然,快来个么么哒!”

Kiko,虽然也是玩女号,但实打实是大佬,游戏天才,靠着黑科技各种通关副本,闲时就调戏小可爱,唐仁可谓首选。这边厢二位还没腻味够,野田昊这个风骚男就耐不住毫无存在感,跳出来求关注。

一段语音,瞬间引起了众多迷妹的惊声尖叫。

什么好帅啦!声音好苏啊!

野田昊艾特了唐仁,叫他宝贝。

当然啦,如果他见识过唐仁的真面目,还能否如此淡定,尚不可知,可现在足以引起妹子们的羡慕嫉妒恨。

随着陈英,宋义各种游戏排行榜前五名的大佬逐一现身,公屏愈加热闹,吃瓜群众围观看戏,恩爱狗狂撒狗粮。唐仁心里一动,脱手而出:

“我吃够狗粮啦,也想要个cp!”

Kiko表示她和英英天造地设,宋义和野田昊一改之前众星捧月的态度,犹犹豫豫,欲言又止,唐仁内心有点小郁闷,什么嘛,游戏渣难道就不能找cp了嘛。

关键时刻,恰如小说里所写,霸道总裁英雄救美。

秦风大佬闪亮登场。

顺水推舟,唐仁就稀里糊涂和秦风组了cp。

不得不说,秦风玩游戏是真的厉害,氪很少的金,随从装备宝石闪瞎人眼,打排位阵营战,得人头最多,积分最高,整个游戏排行暂列第二。

比之野田昊那一出撩妹手段,秦风似乎更符合游戏里妹子的男神形象,据说他曾经也发过语音,可唐仁没听过,被爆过照片,本人也是帅的一批,简直就是现下女生追求的小奶狗,可游戏里却高冷的不得了。

这样的男神居然和小可爱“衣衣”在一起了,一时间惋惜感叹羡慕惊讶之声淹没屏幕。

有了这样的男神加持,游戏人生简直如同开挂,排名从之前的几百开外瞬间就蹦跶到第三的位置,四舍五入就是和秦大佬夫妻搭档并列第二了,可谓羡煞旁人。

只不过他们很少在公屏光明正大的秀恩爱,只是偶尔在唐仁玩的太嗨,如同花蝴蝶满场飞的时候,秦风带着醋味跳出来把唐仁揽过来宣示下所有权。

游戏更新之后,情侣副本也增加了新的小互动,当时唐仁忙着赶稿子——顺带一说,他还有个应该是主业的工作——手机一震,收到了秦风的微信消息,之前他们为了聊天方便,就互相加了微信,当然依旧是秦风主动。

“上游戏,我送你花。”

唐仁懵懵懂懂,刚登上游戏,霎时间被花海淹没,不知所措。

开着游戏音效,屏幕放眼望去白色红色粉红色,一朵一朵,还有Q版。

大约幸福就是这种感觉吧。

唐仁知道“老秦”是个钢铁直男无误,鉴于以往他们聊微信,对方总是几句话就把他怼的体无完肤,可这种闷骚男浪漫起来简直要命,他在被花花包围的那一刻,突兀的有了一种想要和秦风一直在一起的错觉,就像非主流小妹妹挂在签名上的那句话“游戏不倒,陪你到老”。

但虚拟和现实终归是有很大区别。

唐仁对自己的条件清楚的很,他从来不奢望有什么好的恋情掉落在他头上,可他却由衷的感激秦风的出现,在游戏里,如同给予公主梦幻生活的白马王子,在生活里,倾听他的辛酸苦辣,偶尔也对他说几句甜言蜜语,唱几首跑掉的情歌。

秦风曾经问过他为什么不开语音这件事,唐仁想过隐瞒,毕竟亲手打破水晶球的经历不算美好,可他仍旧不愿意对秦风说谎。

一通电话拨过去,老秦接起来的瞬间,唐仁的心差点从嗓子眼里跳出来。

对方的声音干净纯粹,夹杂些轻笑的气音,唐仁不可否认的害羞脸红了。

恋爱的美好如同诗经那样,一言以蔽之,思无邪。抛开世俗纠缠,只是两个人灵魂的互相吸引,为了彼此磨平棱角,做最好的搭档,有让人羡慕的默契,一起熬最黑的夜。

可这样的喜欢,现阶段只能是暗恋,唐仁并没有和秦风确认过是否双向这件事,也许不主动去戳破,这样暧昧的关系能维持更久。他享受和秦风一起嗨的美好时光,享受秦风有时候也会像小孩子似的和他撒娇,或者吃醋,那种感觉,在他词汇贫乏的描述里,就是味道都不尽相同的酒心糖,含在嘴里,藏在心底。

在互相听过声音之后,就面临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。秦风很少提要求,大部分的时间他都是做决定的那位,略带命令似的语气,言简意赅,颇有些总裁风。这种注孤生的性格,唐仁偏偏爱的不行,几句话也能看出粉红色泡泡,所以你懂得,对于秦风的要求,唐仁只能用“好”“可以”“没问题”三联式回答。可他现在犯难到头痛,因为秦风说想看,照片。

发阿香的?不行,声音都听过了,这样不成人妖了。

泰哥的?Pass!坤泰的气质还不如自己呢,吓坏小孩子怎么办。

思虑良久,唐仁决定破罐子破摔,他想,秦风怎么会是那么肤浅的颜控。照片发出去久久没有回音,唐仁才开始在心里瑟瑟发抖,好吧,就在他准备向这个看脸的世界低头认输的时候,秦风再一次救场。

“你、你好可爱”

语意带笑,有点小结巴,唐仁反复听了好多遍,他按捺不住自己的小期待,咬着手指尖忍住欢呼,秦风似乎毫不体谅他的心跳狂飙,又予以一记重击。

“我很、很喜欢你。”

恩,唐仁彻底放飞自我,抱着手机扑倒在床上毫无形象可言的翻滚,又不满足似的狠狠亲了几口手机屏幕。老秦说喜欢就是喜欢了,才不管是哪种呢!唐仁整个人充斥在粉红色恋爱气息的光环里,思维停滞,耳朵里只单曲循环秦风的那一句喜欢。

悲惨了很久的生活,老天爷也会想着给你一个惊喜,对于唐仁而言,他得到的则是幸运大礼包。

依旧是赶稿赶到昏天黑地,唐仁带着黑眼圈登上游戏的时候,就被各种艾特炸蒙圈。

简言之,就是秦风向他求婚了。

亲密度999+的浪漫玫瑰,温馨牡丹,漫天飞。游戏设定的婚宴礼堂红灿灿的耀眼,秦风就站在里面,不骄不躁,只等着唐仁出现。他料定了我的答案,唐仁想,这样一来,自己先输一局,可他着实没有拒绝的念想,况且,在感情里,孰胜孰负,又有什么重要。

唐仁的大脑只有特大加粗的“在一起”

那就...

“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求婚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。”

手指微微颤抖着打出这句话,幸福感无以言表,这大抵都不是他曾幻想过的童话结局,可就是这样猝不及防出现了。

“与你相遇,好幸运”

“我、我知道。”

秦风的消息回复的格外快,紧接着还有一句

“开门”

唐仁习惯性听从命令,打开门的瞬间被红的似乎要烧起来的玫瑰花扑了满脸。

红色挪开来,是秦风帅的人神共愤的脸。

“惊不惊喜?意、意外么?”

“老秦?!”

他们异口同声,唐仁的后半句被秦风的拥抱打断,卡壳之后才断断续续道。

“你怎么..”

“秘密。”

秦风把脑袋搁在唐仁的肩膀上舒服满足的蹭着,俏皮眨眼。

童话结局里,王子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从游戏到现实。

故事已完,幸福待续。

 

 

 

END

彩蛋

你问秦风为什么会知道唐仁的住处?Kiko的黑科技难不成是摆设么?!

这不过是一个预谋已久的陷阱,只不过受害者心甘情愿。

 

 

写在最后。

其实这个怎么说呢,是我的个人经历吧,曾经我玩游戏遇到个很棒的小伙伴,组了cp。带我打野带我浪,相处了也算不短的日子,一起约定过哪里哪里玩,去吃好吃的东西。只可惜,约定好的不一定能实现,他的中场退出,让我从幻境里清醒。一起快乐过一起吐槽过,我一度觉得自己好似恋爱了一样,觉得遇到他是何其幸运,这些只能作为回忆珍藏,再不可得。情深缘浅,大约就是这个意思吧。所以,我希望小唐和老秦在这个我没能得到好的结局的故事里,获得幸福。

最后的最后,有喜欢我的小伙伴么?快来和我表白呀!

评论(7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